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图片 > 奥运村图集

图片:青岛奥运分村的幸福生活





  昨日是青岛奥运分村开村的第二天。在此居住一晚后,不少运动队都已经安顿完毕,纷纷把精力投入到奥帆赛的准备工作中来,因而奥运分村里少了前日刚刚开村时的熙熙攘攘,却多了几分行色匆匆。尽管如此,这里仍不乏浓郁的生活气息。

  图①:以色列帆船代表队的3名成员正在设于奥运分村的中国银行柜台办理兑换人民币手续。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提供的兑换人民币服务非常便捷,只需5分钟,便可将一切搞掂。

  图②:现世界排名第2的荷兰470级兄弟组合斯文·科斯塔和凯利·科斯塔昨日在吃完午餐后,来到位于青岛奥运分村二楼的运动员休闲区,激战桌上足球。

在玩了几局并平分秋色之后,兄弟两人上楼换了一身衣服,马上下海投入到当日的训练之中。

  在运动员休闲区,东道主准备了台球、乒乓球、空气球、桌上足球等运动休闲设施。

  图③:现世界排名第5的荷兰帆板运动员鲍曼·卡斯佩前天晚上刚刚抵达青岛并入住奥运村,正处于“倒时差”状态的他昨日并未进行任何训练。昨天中午,卡斯佩来到设于奥运分村一楼的中国移动服务柜台,购买了在青岛当地使用的手机卡并充值,用于在青联络亲朋好友。

  图④: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公司共在奥林匹克核心区域建立了8个奥运会书报亭,其中1个便设立于青岛奥运分村一楼。这个书报亭将在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期间售卖种类繁多的知名境外报刊杂志,以满足各国运动员的需求。记者在现场看到,售价最高的报纸当属《纽约时报》旗下的《世界先驱报》,定价高达25元,香港的《大公报》则较为便宜,只需8元。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