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落实奥运防汛措施 "凤凰"将考验其防汛体系

  新华网上海7月29日电(李荣、章震宇)上海市防汛指挥部29日发布消息说,上海奥运防汛保障工作已全面就绪。在此前的各类防汛安全专项整治中,已消除各类隐患1100多处。在上海奥运比赛、训练和接待场所,各类应急抢险设备和队伍,每天24小时全天候待命。



  上海市防汛指挥部人士说,奥运临近,上海奥运防汛保障工作已全面就绪。早在今年年初,上海市防汛部门就已编制了详尽的工作计划,自4月份开始先后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黄浦江苏州河防汛墙“三违一堵”(违规搭建、违规堆载、违规靠泊、堵塞防汛通道)以及地下空间、重大工程和重点工地、排水设施、高空构筑物等5项防汛安全专项整治,消除各类隐患1100多处,为保障奥运期间的防汛安全打好基础。

  同时,防汛部门还对上海奥运比赛和训练场馆、接待宾馆等的周边排水管网进行了全面的养护疏通,对各排水泵站的泵机等设备加强维护保养,并落实了移动发电车、冲吸泥车等应急抢险设备器材和抢险队伍,24小时全天候待命。

  上海市防汛指挥部人士说,近日,上海正在全力防御热带风暴“凤凰”,这对上海奥运防汛保障体系将是一个实际的检验。

(责任编辑:张建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