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奥运首现哈萨克斯坦激流选手 小将盛赞北京赛道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公兵、冯坚)尽管很客观地说自己可能是最差的皮划艇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运动员之一,但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叶卡捷琳娜·卢基切娃已经创造了一个第一:代表哈萨克斯坦现身奥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赛场的第一人。

    刚刚20岁的卢基切娃只是在四年前才开始从事这项运动,她的处女秀献给了在雅典举行的世界杯。或许是从事该项目的时间尚短,又或许是因为年龄尚小,卢基切娃29日在新华社记者面前略显腼腆,“我很喜欢北京的这个赛道”。

    谈到具体为什么喜欢时,她说:“水流很强,不过确实是世界上最好的赛道”。她还透露,在哈萨克斯坦根本就没有北京这样的人工赛道,自己平时也就是在河里练练。

    在来北京之前,卢基切娃在欧洲待了两个月进行适应性训练。“我在斯洛文尼亚、德国和捷克训练。我知道自己水平很低(在捷克布拉格世界杯上仅排名第54位,完成比赛的有61人),但是我肯定会在北京奥运会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卢基切娃地说。(完)2008/07/29 22:16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