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对话李楠:安哥拉外线没投开 阿联今日遇到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 再次对阵安哥拉,中国队的小伙子没客气。刘炜和姚明得到了 39分,而其他队员发挥也不错。在比赛后,作为中国队的老大哥,李楠在点评比赛的时候十分中肯,他认为安哥拉的实力很强,在奥运会上也会是个难缠的对手。

但是,到奥运会时,姚明实力恢复,中国队依然有战胜安哥拉队的可能。

  搜狐体育:您好,上一次对阵安哥拉队的时候,我们隐藏了部分实力,这次比赛赢了,你感觉今天比赛怎么样?

  李楠:上一场也不是要隐藏实力,主要还是伤病问题。今天我们都没有隐藏什么,大伙也都看到比赛了。基本上两个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真功夫。

  搜狐体育:但是姚明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开局的时候出现了不少失误。

  李楠:大姚开场失误可能是他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因为他毕竟才参加了几场比赛吧,还要逐渐的适应。

  搜狐体育:今天阿联的表现也不好,他好像对这种肌肉型的对手很难办。

  李楠:阿联今天碰到的情况就是对手很能挤,力量强,人都有低迷的时候,阿联可能就是碰到克星了。但他的表现还不错。

  搜狐体育:感觉今天主要赢在哪?

  李楠:今天比赛,在内线不得分的时候,外线及时补上 了,以前开局都是从内线开始打,让大郅和大姚他们能够打开一些,然后带动外线,今天是外线打开了。带动着内线找到状态,慢慢就好了。

  搜狐体育:安哥拉教练说咱们进不了八强,你咋想的?

  李楠:嘴长别人身上了,话怎么说都没用。到时候还是要从比赛中看吧。这个安哥拉队也不弱,他们今天是外线没投开,上一场他们内线不好,跟我们打的时候三分球19投12中。这场是他们内线发挥不错,但外线被我们掐死了。可以说,奥运会上安哥拉也是个很难缠的对手。但能进奥运会的,哪个是弱队呢?

  在李楠看来,中国队要想进入前八,首先不能给自己包袱,要去拼对手,他说:“就看发挥的如何,现在说任何结果都太早。”(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