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奥运会双杠冠军亮相体操训练馆 记者进馆采访难

  华奥星空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你是怎么进来的?!”首都体育学院3号体操馆内的一名工作人员看罢记者的证件,面带怒气地说,“赶紧出去,这里不让媒体进来!”

  首都体院共有三个体操奥运赛前训练馆。

记者下午3:30左右抵达3号馆时,门口只有两位保洁人员在聊天。听说记者想了解今天都有哪些队伍过来训练,其中一位说,“刚走了一批,现在里面没有人(训练)。”

  据两位师傅介绍,3号馆是女子体操训练馆,对面还有两个馆,“一个是女队,一个是男队,都叫2号馆。”聊天期间,门内走出一位安保人员。软磨硬泡下,记者终于被默许入内,乘电梯来到6楼,首先看到的是一个与训练馆相通的茶点间。听茶点间的一位师傅介绍,刚才确实有一些队员在训练,哪个国家的她并不清楚。“得去问场馆里面的工作人员”然而走进场馆刚一开口,记者便被其中一位工作人员毫不客气地“轰”了出来。

  悻悻地来到2号男子训练馆,因为3号馆门口的安保善意地提醒记者,“场馆负责人可能在男馆。”在男馆,记者理所当然地又被挡在了门口,不过门口的几位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他们一边让记者耐心等待,一边多次跑到场馆内帮忙找人。虽然最终没有等到负责人,从与他们的聊天中记者仍然打听到,上午雅典奥运会双杠冠军乌克兰的瓦·贡查罗夫和队友亚历山大·沃罗比奥夫到此训过练。

  据介绍,体操馆每天共设12个训练时间段,训练时间为上午9:00到晚上21:00,每队一天有两次训练时间。“媒体如果想看训练和采访训练队伍,必须经过队伍的同意,另外还得征得同场训练的其他队伍的同意。否则一率不准放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