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马耳他奥委会为马奥运代表团举行盛大送行仪式

  新华网罗马7月29日电(记者杨爱国)瓦莱塔消息:马耳他奥委会近日在瓦莱塔豪华大酒店为即将赴北京参加奥运会的代表团举行了送行仪式。

  马耳他奥委会主席萨科在仪式上说,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和前不久举办的两次奥运会研讨会进一步增进了马耳他公众对北京奥运会的了解。

他对运动员能够代表马耳他参加北京奥运会表示祝贺,并鼓励运动员放开思想包袱、挑战自我。他作为马耳他奥运代表团团长,对北京奥运充满了信心,并预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送行仪式上,马耳他奥委会还举办了参加奥运会运动员的服装发布式,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竞赛装、休闲装和正装。

  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马耳他代表团共21人,其中6名运动员将分别参加游泳、田径、柔道、射击等几个项目的角逐。

  中国驻马耳他大使柴玺出席仪式并致词说,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事,它把不同肤色、不同语言、拥有不同生活方式和宗教信仰的人们团结在一起,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他希望马耳他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同时欢迎马耳他朋友到北京感受奥运激情,为奥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starwind)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