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坐骑受伤奥运赛前换将 美国赛马队周三抵达香港

  华奥星空7月29日讯 四次参奥的选手克伦·奥科诺将代替海蒂·怀特加入此次奥运会的美国赛马队。

  怀特因其赛马的健康状况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所以在不久前无奈放弃了参加此次奥运会的资格,奥科诺作为后补人员,随即获得了这个难得的机会。

  在今年早些时候,奥科诺的爱马西奥多在一次意外中伤到了自己的腿,从而离开了热爱她的这位50岁老将,这对组合曾在2007年美国国家运动会上获得了冠军。奥科诺曾在1996年奥运会获得了银牌,并在2000年悉尼摘到了团体赛的铜牌.

  美国赛马队在过去的两周里一直在英格兰进行训练,并将在本周三飞往此次奥运会赛马项目的举办城市,中国香港。

  北京奥运会的赛马项目将包括盛装舞步赛、场地障碍赛和天然障碍的越野障碍赛。(梁晓晨)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