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首批巴西奥运运动员入京 美女爱上了福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0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7月29日下午4点50,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等待之后,巴西代表团的第一批入住奥运村的皮划艇运动员抵达北京,在京巴西媒体记者几乎全部到场,将奥运通道围了个水泄不通。


    本次北京奥运会,巴西队共有275名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参赛人数上打破了历史记录,巴西队将排出有史以来最大的代表团出征中国被几个奥运会。


    在整个巴西代表团中,田径和游泳队人数最多,他们将把中国澳门定为适应性训练的基地,其他项目则分别在欧亚一些国家进行。作为大球项目强国,巴西男女足都有望在北京赛场夺得金牌,而包括沙排在内的四块排球金牌也被列为巴西军团的目标。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巴西代表团以4金3银3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第18位。

 
    由于没有飞机可以直飞北京,巴西的运动队都将从不同的国家地区出发前来北京。在T3航站楼奥运专用通道的两侧,早早的站满了巴西的媒体记者,由于这是第一批来京的运动员,记者们都对此非常关心。


    当巴西队的运动员刚刚出现,周围的记者们立刻就冲了上去,将整个奥运专用通道围了个严实,不一会儿,奥运通道的这个角落就充满了运动员和记者。


    就在巴西运动员出来前不久,原本只有欢欢驻守的奥运通道门口,又走了了另外两个奥运福娃机器人,贝贝和妮妮。而巴西代表团的女运动员一出来。就看到了这些可爱的福娃,趁着路口被媒体记者们封住,她们干脆在里面开始与福娃合起影来,而福娃机器人上面的屏幕,更是吸引了每个运动员过去一探究竟。直到最后,运动员们还不忘在场的记者们为他们和福娃合一张影,看来他们真的是爱煞福娃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杨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