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陶菲克已出院并恢复训练 表示将不会缺席奥运会

  昨天,印尼名将陶菲克的教练向记者确认,上周因患登革热而入院治疗的陶菲克已出院并恢复训练,他将不会缺席北京奥运会。印尼羽毛球队将于8月4日出发前往北京。

  上周末,印尼媒体报出一则奇怪的消息,称雅典奥运会羽毛球冠军陶菲克因患登革热引发高烧而住院治疗,同时他还患有低血糖,因此教练劝他放弃北京奥运会,不过昨天印尼羽总否认了这一消息,陶菲克的教练表示:“陶菲克目前已经出院,并且已恢复训练,他肯定会参加北京奥运会。

”不过也有内部人士称,陶菲克与印尼羽总存在一些奖金上的矛盾,确定出战也是双方的妥协。据悉,印尼将派遣11名羽毛球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