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中国马术天才进驻香港奥运村 华天进入临战状态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任馨媛)今天下午13:10,中国马术天才少年华天将抵达奥运会马术比赛地——中国香港,并进驻香港的奥运村。31日,华天的比赛专用马匹“武松”也将抵港。

  目前香港的高温湿热天气令华天感到很矛盾,一方面需要在赛前保存“武松”的体力,另一方面,又不得不尽早让马儿适应场地和气候情况。

在这种天气下训练,“武松”很可能因为高温而影响自身的体能状态,继而令到马匹在正式比赛时的成绩打上折扣。但是,如果不在赛前对马匹进行适应性训练,比赛时将很有可能因为不熟悉场地而产生不必要的失误。此外,对于任何一名马术选手来说,如果为了保护马匹在一周多的时间里不上马训练,那么驾驭马匹的感觉将会生疏不少,要想在比赛中跑出好成绩更是奢望。为了让所有关心华天的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华天的备战情况,广东省体育局今天下午将协同广州市体育局以及马主江逢灿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华天父亲华山和马主江逢灿介绍华天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