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美国水球队抵京 墨镜酷男如云出关忙拍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0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随着北京奥运的一天天临近,今天下午3点多,美国水球男队一行抵达北京机场。

  美国男子水球队队员一个个人高马大,引得周围乘客争相与他们合影。其中布鲁斯由于身材最高,更是受人欢迎。好容易等到空闲,搜狐体育记者立刻上前与他聊起天来。布鲁斯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北京,“我现在对于北京还是非常的好奇,原来也有听过关于北京的一些介绍,感觉上是一个很古老的国家,我对于长城,故宫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在空闲的时间过去看看。不过你也知道,我们想要就算想要过去看,还要看队里的时间安排。”

  另一位队员亚当也是第一次来北京,“这次我是第一次来,所以没什么可说的,不过到现在为止,中国给我的感觉很亲切。”当问到这次北京奥运的目标,亚当回答说:“我们虽然实力上与世界一流有差距,但是我相信所有到北京来的队伍的目标都是金牌,不管最后能否达到,但是目标一定是金牌。”(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