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将执行特殊餐单 四家麦当劳奥运餐厅不卖辣腿堡

  田园沙拉、特级脆鸡堡、蜜桃蓝莓酸奶杯……麦当劳的奥运餐单上出现了一些新面孔。四家麦当劳奥运餐厅将执行这个特殊餐单。照顾到许多国际顾客的饮食习惯,奥运餐单中没有辣味食品,比如深受中国顾客欢迎的麦辣鸡腿汉堡。

  昨天,位于主新闻中心的麦当劳餐厅亮相。除了几种新品,巨无霸、汉堡包、薯条等经典品种也有供应。为提供快捷服务,品种相对精简,饮料和薯条也只有中号供应。

  比起普通餐厅,麦当劳奥运餐厅的价格平均高出10%,普通餐厅卖12.5元的巨无霸在这里卖15元,首次亮相的田园沙拉最贵的一种高达40元。对此,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施乐生表示,奥运餐厅的运营成本与普通餐厅相比,远远高于10%。

  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北区的麦当劳餐厅是目前全球第一大独立式麦当劳餐厅,但这个第一的位置只能保持短短几周时间。赛事一结束,这四家餐厅将拆除,被用作停车场和商业设施。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