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美国女足欲用中国代替日本 商瑞华:输赢不重要

  今天,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同美国队进行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也是商瑞华和前中国队助教皮娅之间的直接对话。

  对于本场比赛,美国队极为重视。在昨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美国队员表现出极好的状态和强大的实力,皮娅介绍说,目前这支美国队实力并非最强,头号射手瓦姆巴赫受伤不能参加奥运会,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不过,皮娅依旧信心很足:“我很了解中国队,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机会,能够让队员们感受一下亚洲球队的风格。”在奥运会分组中,美国队和新西兰队、日本还有挪威队同分在一组,皮娅表示这三支球队由于地域不同,球队的风格也不相同。她说,她和她的队员们会适应不同风格球队的打法,全力夺冠。

  据悉,中国女足和美国队的比赛将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对此,商瑞华解释说:“这样能够让更多的队员上场锻炼,起到热身效果最大化的目的。”能够和夺冠热门美国队热身让商导很期待:“美国队才是真正的试金石,我们的备战工作到底进行得怎样,就看和美国队的比赛了。输赢并不重要,只要队员能够打出自己的东西我就满意了。”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