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已经出院并恢复训练 陶菲克铁定参加北京奥运会

  这两天关于陶菲克患上登革热的消息备受关注,昨天,陶菲克教练穆里奥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透露,陶菲克于26日出院,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他肯定会参加北京奥运会。

  陶菲克生病的消息早在7月23日就成为了印尼当地媒体的头条,因出现持续高烧症状被认为是患上了登革热。

穆里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陶菲克确实是患上了登革热,7月22日就住进了医院,病情并不是很严重,很快就得到了控制,26日已经顺利出院。在27日休息一天后,陶菲克从本周一开始已经恢复训练,上午和下午都分别训练了1个半小时。

  “我们开始也有些担心他去不了北京奥运会。”穆里奥称,“不过现在看来他恢复得很不错,在8月9日正式比赛开始前,陶菲克肯定能够全面恢复。我们很有信心,他参加奥运会没有任何问题。”

  虽然近期状态一直不太理想,但陶菲克被誉为羽毛球天才,具备极佳的心理素质和技战术水平。征战奥运会这样的赛会制比赛,卫冕冠军陶菲克依然很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