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倒计时10天上演百年圆梦晚会 维塔斯现场飚高音

  “百年圆梦”大型晚会 维塔斯飙高音献奥运

  本报讯 昨晚,“百年圆梦——迎20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成功举行,在奥运倒计时10天之际,明星大腕们纷纷登台,点燃激情为盛会喝彩。

  晚会分为《北京欢迎你》、《追寻梦想》、《相聚五环旗下》等板块进行,贯穿百年圆梦的主题,宋祖英、韦唯、毛阿敏、刘欢、孙悦、韩红等观众喜爱的歌手演唱了《北京欢迎你》、《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林匹亚颂》等奥运歌曲,周华健、成龙等也悉数亮相。尤其是俄罗斯著名歌手维塔斯,他带来的歌曲《家盖好了》,更是让观众欣赏到了“海豚音王子”穿透灵魂般的高音。

  接下来,奥运宣传短片闪亮登场。短片由《天津——北京》、《中国表情》、《故宫——鸟巢》、《五环表情》、《奥林匹亚山——珠穆朗玛峰》等章节组成,传达了北京奥运会的理念。

  记者 李藜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