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奥运前刘翔"与世隔绝" 不到最后一刻不住奥运村

  奥运临近了,刘翔却消失了。想要采访刘翔,即使按有关程序递交采访申请,也未能得到有关部门的批准。据悉,有关部门早已下达命令,在奥运会结束前,和刘翔相关的教练、老师、同学、运动员,一律不得接受媒体采访,也不能透露任何有关备战的信息。

  刘翔太火了。所以,有关方面只能把他“藏”起来,不与外界接触。现在的刘翔基本上已经“与世隔绝”,不上网、不看报、不外出,除了训练就是吃饭、睡觉。

  现在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普通车辆通常只能开到田径场外的马路上,而刘翔的专用车经过田管中心的特批,可以直接开到训练馆门口。田径场外还增加了安保人员把守,刘翔在清场后才开始训练,所以他的训练内容成了绝对机密。而只有在比赛的前一天(8月17日),刘翔才能住进奥运村,亲身感受一下设施齐全的北京奥运村。新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