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评论

安哥拉主帅“打击”中国队:奥运出线希望不大

    非洲冠军安哥拉的自尊心看来真是挺强,在输给中国男篮之后,他们表示到了奥运会上肯定让中国队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安哥拉队,主教练达瓦略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更是这样“打击”东道主,“要是实话实说的话,我觉得奥运会上我们两支球队小组出线的希望都不大。


    安哥拉前锋戈麦斯今晚贡献了21分,他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比较难打的比赛,中国队在斯杯上输给我们之后,肯定想在钻石杯上找回面子,而且中国队也确实是一支很厉害的球队,尤其是内线很强。今晚中国队打得很出色,不仅内线发挥出色,而且外线也比斯杯大有进步,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这场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我并不认为会影响我们在奥运会上与中国队比赛时的信心和士气。到奥运会上,中国男篮要小心我们了。”
    安哥拉主教练达瓦略对中国队也是先夸后贬:“我要祝贺中国队,他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不过奥运会才是最重要的比赛,我相信我们到了北京会让中国队看到一支完全不一样的安哥拉队。我们现在肯定是有所保留,而到了奥运会上我们才会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随后有记者追问达瓦略:“你们已经与中国队打了两场比赛,结果是一胜一负,那么你个人认为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中国和安哥拉谁进前八的希望更大一些?”达瓦略显然已经对这个敏感话题有些不耐烦了,“我们所在的小组强队太多,要说谁出线希望更大,我觉得还是美国、西班牙、希腊和德国希望更大一些。”底下的记者们听后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