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印尼媒体称陶菲克病愈出院 恢复训练将参加奥运

  追踪“ 陶菲克不来了” 陶菲克已恢复训练

  本报讯 (记者 张宇翔)雅典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陶菲克因感染登革热将缺席北京奥运会的消息占据近日各大媒体的头条。不过据印尼媒体最新消息:陶菲克已经病愈出院,并恢复正常训练,如无意外,陶菲克将和印尼代表团一道于8月4日抵京参加奥运会。

  之前,陶菲克只是表示将听从医生和印尼羽协安排,个人对是否参加奥运会不置可否。印尼羽毛球队教练叶诚万表示,陶菲克前段时间确实生病住院,不过他目前已经回到训练中心开始训练。陶菲克的教练穆里奥也证实陶菲克恢复训练的消息。穆里奥透露:“陶菲克7月22日住进医院,他确实得了登革热,我们也一度很担心。幸运的是,他的病情很快就得到控制,26日出院,27日回家调整了一天后已经恢复训练。虽然连续高烧对他的身体状况不可能没有影响,但作为一名老队员,他知道在奥运会这样的大赛到来之前如何调整,我们很有信心他能在8月9日的比赛开始前全面恢复。”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