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体操名将保罗因伤退出奥运 杨威:遗憾保罗缺席

    7月29日美国体操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宣布,雅典奥运体操全能冠军保罗-哈姆因右手骨折将不参加北京奥运会。保罗在雅典夺金后退役,于去年复出备战北京奥运会志在卫冕。今年月底在美国锦标赛上受伤,未参加奥运选拔赛而被美国体操协会直接纳入奥运阵容。



  保罗在美国体操的官方网站上表示:“我费尽心血希望能回归,竭尽所能来备战奥运会。但是右手骨折至今未愈,最近又撕裂了肩轴,我的状况无法为美国队争金夺银,虽然我很失望但不得不作出退出的决定。”

  今日在体操馆进行了正常训练的杨威,对保罗退出的消息表示:“如果保罗真的退出了,我确实会感到遗憾。保罗参加了两届奥运会,我清楚一个老队员在退出后又复出,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做出极大的付出。保罗在受伤前表现出的水平,说明他在训练中付出了超人的努力。我跟保罗同场较量过很多次了,也期待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再较量。”

  对于外界认为保罗的退出使杨威在全能上夺冠概率大增的观点,杨威说:“我夺冠的概率有多大,完全取决于我自己的临场发挥,无需看别人的脸色。我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我最佳的尊重方式就是在比赛中战胜每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