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运“银行地图”现身青岛 外币兑换将更加方便

  半岛都市报7月29日讯(记者 杨冰 通讯员 耿昭)奥帆赛期间,运动员和海内外游客想找银行网点方便多了。今天在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和青岛市金融办联合举行的《青岛市奥运支付服务指南》赠送仪式上,向青岛市奥帆委和市旅游局赠送“支付指南”4000册,首张《青岛市奥运支付地图》今天同时亮相。

  据了解,“支付地图”将奥运场馆及周边相关区域内的银行网点、ATM机具及自助银行、外币兑换网点和外币代兑点等在地图上注明,在编制上采取了中英文对照形式。

  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行长王迅介绍,青岛555个银行网点可供运动员和海外游客兑换外币。在奥运重点区域内,有202家银行网点办理外币兑换业务,其中奥帆赛场馆及周边地区的商业服务网点附近有106家网点;重点商务区有108家网点;主要商业街区有65家网点;主要旅游景区有35家网点;机场及火车站有14家网点。外币兑换服务范围基本覆盖了全市主要商业街区和居民区。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