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帝领衔北京奥运群英 姚明位居第5科比第33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近期美国《时代周刊》列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值得关注的100名运动员,美国男篮前锋勒布朗-詹姆斯高居榜首,中国男篮中锋姚明排名第五。而科比-布莱恩特意外排在了第三十三位。在榜单的前十位,还有中国的田径运动员刘翔和跳水运动员郭晶晶。

  1:勒布朗-詹姆斯(美国,男篮)

  勒布朗-詹姆斯,永远都是一个值得给与足够多的关注和笔墨的超级巨星,从加盟NBA到现在,他已经获得了太多的荣誉和打破以及将要打破无数的记录。2004年雅典奥运会成为詹姆斯的一次痛苦的回忆,美国男篮惜败立陶宛,只获得了一枚铜牌。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刚刚结束了自己的新秀赛季,没有国际大赛的比赛经验,在雅典奥运会上,大多数的时间“小皇帝”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至今詹姆斯还对此耿耿于怀。为了这一刻,詹姆斯已经等待了四年的时间,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位上个赛季的得分王就表示“担保”为美国男篮夺得一枚奥运金牌。现在的这支梦八,云集了96一代和03一代的精英,不可否认,他们的实力的确很强,加上美洲杯上梦八兵不血刃就拿下了冠军,这份实力赞叹不已。对于美国男篮来说,进攻手段单一,传球简单实用的詹姆斯将会带领梦八在奥运会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