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波兰举重名将饱受膝伤困扰 科莱茨基最渴望金牌

  新华网华沙7月29日电(记者张章)5届欧锦赛冠军、波兰举重名将科莱茨基29日表示,由于膝伤在身,他很难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更难去争夺梦寐以求的金牌。

  据波通社报道,今年4月在意大利获得第五个欧洲冠军后,波兰男子94公斤级举重名将科莱茨基就将目标锁定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金牌上。

但是,两个月前复发的旧伤到现在也不见痊愈,给他的北京冲金之梦蒙上阴影。

  目前还在波兰国内训练的科莱茨基表示:“我左膝的伤是两年前的老伤了,只是两个月前突然疼痛加剧,使我不得不停止一切训练,并在医生陪护下修养。”他说,直到现在他的膝伤也没有完全好,因此训练的时候他也很担心,不敢使出全力,害怕导致伤势加重。

  科莱茨基说:“我去北京就是为了夺得奖牌,而我最渴望的就是金牌。”但他表示,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到时能以什么样的状态走上北京奥运会赛场,他现在一周训练9次,因为没时间考虑那么多了,只期望能够靠训练为自己带来最好的状态。

  目前,波兰男子举重队还在本国训练,将于8月8日结束集训,并于第二天启程前往北京。

  科莱茨基曾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94公斤级银牌。另外,目前他还保持着男子94公斤级挺举232.5公斤的世界纪录。(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