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吉诺比利生日宴球星云集 姚明喝得脸上"红霞飞"

  28日晚,参加钻石杯的球星们齐聚五台山体育馆脚下的酒吧参加晚宴,也算是给阿根廷头号球星吉诺比利祝贺生日。姚明理所当然地抢走了寿星的风头,他在四名保安的护送下进场,引得酒吧内一阵骚动,无数的相机闪光灯照得他睁不开眼,保安立刻扑上去堵住人群,才解了围。

  距离晚宴还有15分钟,姚明来到了自己的座位,刚刚坐定就遭到了第二轮轰炸。安哥拉球员抢得先机,连家属团都冲到了姚明身边合影。与中国队一个区域的澳大利亚球员也不甘示弱,他们等安哥拉人一走,就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晚宴在19:30准时开始,美味的自助西餐让人直流口水,几乎所有队员都倾巢而出,只有姚明岿然不动。难道姚明情绪不高?才不是,不等队友取完食物回来,他已经端着一扎啤酒喝开了。不过不擅喝酒的他很快就上脸了,有人劝他赶紧吃点东西再喝。姚明指了指人群,然后摆了摆手,还是坐在原地干喝啤酒。

  等到20:00,取餐处人少了,姚明这才站起来,慢吞吞走过去拿吃的。两块牛排加上冷面,姚明吃得很简单,看来的确喝得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