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国际田联网站票选110米栏冠军 刘翔不敌罗伯斯

  体报

  本报讯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田径男子110米栏项目不仅备受国人关注,而且被全世界人民视为热点。近日,国际田联在其官方网站首页的醒目位置发起了一次名为“谁将成为2008年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冠军”的开放式投票,这也是国际田联近期唯一的一个投票项目。

可见其重要性和受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百米飞人大战”。令中国人扼腕叹息的是,投票至今,罗伯斯的得票率远远超过中国飞人,名列前茅。

  国际田联的这次投票十分简易,选项只有三条:由于是上届奥运会冠军,国际田联对中国飞人刘翔更为关注,因此将其列在了第一选项;第二选项则是打破刘翔保持的12秒88世界纪录的古巴小将罗伯斯,他近来的疯狂表现让全世界看到了他的夺金实力;第三选项并没有如人们所预期的出现美国人的名字,而只是用“其他运动员”草草代替。

  最新的投票结果显示,古巴人罗伯斯以49.06%的得票率名列第一,而刘翔的得票率为38.72%,以逾10个百分点屈居第二,认为其他运动员将夺冠的投票者不多。

  尽管罗伯斯始终宣称,刘翔依然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夺冠的最热门人选,但在全世界田径迷心中,古巴新世界纪录创造者无疑才是“头号种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