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老乡寄语陕西选手 对秦凯夺冠男子三米板寄厚望

  老陕寄语秦将

  三秦都市报 - 2008-07-30

  日历又翻过了一页,倒计时牌终于也由双位数变为了单位数,激动人心的时刻越来越近了,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我们的奥运健儿一定会发挥出他们最理想的成绩,当然,我们的11陕将也会捧回最满意的答卷。

在这个时刻,陕西市民对我们的奥运健儿也有话要讲。

  西安一中黄学生:说到女足,首先想到的是刘华娜,她是我们陕西女足的一面旗帜,能出现在奥运名单中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奥运这个赛场上,我有理由相信,我们的这朵玫瑰将会在战火中继续铿锵,帮助中国女足取得更好的成绩。

  长安大学赵老师:忘记曾在哪里看见这样一句话———“这个陕西丫头不简单!”这是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对郭文珺的评价。她取得的那些漂亮的好成绩,不由得使我们坚信,在这即将到来的奥运中,她同样会取得好的成绩,我们黄土地上长大的姑娘是最棒的!

  李家村万先生:跳水是我最期待看到的奥运项目,在2004年的奥运会上,我们陕将出了田亮这一跳水王子,在2008年的跳水台上我们又将看到秦凯的飒爽英姿。秦凯曾经获得过世界锦标赛三米跳板冠军,双人三米板冠军,今年又获得世界杯赛男子三米板冠军。所以,我们也期待在本届奥运会上也会像田亮一样,把他最灿烂的笑容留在冠军台上。

  本报记者 杜鹏 实习生 吴丰彦 任巧霞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