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埃托奥无缘北京奥运会 由于巴萨“不放人”造成

  昨日,喀麦隆国奥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微调,塞尔吉·恩加尔替代了有伤的南锡中场恩格莫,而遗憾的是,埃托奥的名字还是没有出现在名单中。

  虽然官方没有给出理由,但喀麦隆媒体透露,这一切都是由巴萨“不放人”造成的。

巴塞罗那俱乐部似乎是要和奥运会对抗到底,他们有意留下原本转会希望很大的埃托奥之后,这位超级前锋将肯定不会作为超龄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

  此前,喀麦隆足协曾经希望埃托奥,与在法国踢球的中场球员姆巴米和门将玛考,作为超龄球员来北京参加奥运足球比赛。但现在的情况是3个人将全部缺席。

  喀麦隆队获得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金牌,北京奥运和他们同组的是意大利、洪都拉斯和韩国。而这支非洲雄狮目前已抵达香港,他们将参加今日开始的四国赛,为奥运进行最后的热身。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