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美国全能王哈姆因病退出比赛 杨威获金扫清阻碍

  竞报讯(记者邓科)就在美国代表团出征北京奥运会前,全能王保罗·哈姆却突然宣布退出比赛。这个消息对于中国体操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伤病击败了杨威的最大对手,为他在男子个人全能项目上扫清了障碍。

  中国体操队对于保罗·哈姆的退出表示淡然。

“他(保罗·哈姆)受伤之后,要恢复到很高的水平是很困难的。所以他现在宣布退出,我们也不意外,他的退出对中国队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而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则认为,哈姆退赛对中国体操队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中国队少了一 个 强敌,但体操是个自己与自己比赛的项目,只是少了个对手,并不是说杨威就稳拿冠军了。我们需要在奥运赛场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美国媒体对于哈姆的退出评价道:“保罗·哈姆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医疗设备,也有着坚毅的决心和十足的干劲,但他唯一缺少的就是足够的时间。”美国奥委会总裁吉姆·谢尔还发表声明称:“他(保罗·哈姆)表现出的决心、毅力和勇气会再一次鼓舞他的队友们。”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