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郎平领军征奥运 美国女排冀在北京得到更多关注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美国女排目前正在加州集训,7月28日球队柏克莱加大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于周四举行一场友谊赛,并开放公众观赛。球队教练郎平表示,很高兴与队员在柏克莱集训,球队目前表现良好,期待着于北京奥运期间发挥最佳水准。

  美国女排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由原中国国家队教练郎平执教。郎平于2002年被美国队吸纳,成为美国女排的一分子。她曾效力于中国国家队,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击败美国队,夺得当时女子室内排球项目的冠军,并在1982年排球锦标赛,1981年和1985年的世界杯上屡获殊荣。

  由于郎平在中国的知名度,美国女排国家队希望藉此在今届奥运会上得到更多的关注。

  曾在1995年至1998年期间担任柏克莱加大校队总教练的Sue Woodstra,将出任此次美国女排国家队的助理教练。8名前任Pac-10联盟选手,正角逐本届奥运女排的正选球员,具体名单将在本周公布。

  事实上,柏克莱加大校队目前的排球教练与国家队关系密切。主教练Rich Feller曾于1997至1998年间担任女排国家队助理教练。

  美国女排将于8月1日出征北京,周四的友谊赛,将是球迷们在球队离开美国前最后可以与球员见面的机会。(王如一)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