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纳达尔欲"篡位" 费德勒:享受挑战但最终仍是我

    搜狐体育讯 逆转!送鸭蛋!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结束的ATP辛辛那提大师赛一场男单第二轮争夺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上演了惊险刺激的一幕成功,以总比分2-1击败美国酷哥吉内普里,挺进男单16强,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7(2)、7-6(5)和6-0。继续将与纳达尔世界第一的争夺悬念保持下去。

  在两天前刚刚结束的多伦多大师赛上,纳达尔成功夺冠积分已经上升到了6305分,只落后费德勒300分。而如果辛辛那提大师赛费德勒没能进入半决赛,而纳达尔最终赢得冠军奖杯,那么瑞士天王届时不得不将世界第一的宝座拱手相让。

  对此现任世界第一充满自信:“我很享受这种争夺世界第一的挑战,我想最终应该还会是我,迄今为止,我可以说是已经走过了伟大的比赛历程,尽管在今年的大满贯上我有所付出却没有得到同等回报,但是现在我要结束这种状况。”

  目前两人状态几乎是天壤之别,多伦多大师赛纳达尔捧起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座硬地赛事桂冠,这也是西班牙人今年的第七个单打冠军,也是他本赛季连续获得的第五个冠军,连胜场次也已经达到29场。

  而费德勒表现不尽如人意,年初的澳网半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迪拜赛首轮输给穆雷,随后的汉堡大师赛、法网和温网三项重量级赛事均不敌纳达尔无缘冠军,而刚刚结束的多伦多大师赛同样是首轮出局,变身“费一轮”。

  最终世界第一是留在天王手中,还是纳达尔成功上演“篡位”大戏,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看吧。(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