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俄罗斯奥帆队:冲两块奖牌来 剩下的归中国兄弟

  昨日,在抵离志愿者的引导下,11人的俄罗斯队很快就完成了通关坐上了大巴。俄罗斯队队员们身着大红色的队服,胸前还点缀上了祥云的图案,令人倍感亲切。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在机场迎接的“媒体大军”纷纷把镜头对准了漂亮的俄罗斯女队员们,当女队员们有些羞涩时,全俄帆船运动队联合会主席亚历山大热情地拥揽着女队员,和她们一起在镜头前合影留念。

俄罗斯队队员塔琪·亚娜满意地说,“今天的通关非常快,青岛为奥帆赛运动员提供的服务十分方便。”亚历山大则兴奋地向记者介绍了抵青的选手们,“希望俄罗斯队能获得两枚奖牌,今年我们的队员中,20岁的伊格尔潜力很大。”亚历山大还幽默地说,“希望剩下的奖牌,都归中国兄弟”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