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专职司机达1.3万人 北京已准备好应急预案

  交通限行措施实行后,高峰期的停车数量是200万辆左右,而北京的机动车是330万辆。大批市民、旅客改乘地铁出行,致使个别地铁站客流量比平时超出了40%,为了保证运输安全,部分地铁站甚至采取了临时性短暂封闭措施。



  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表示,北京市已经准备好了一套应急预案,地铁一旦高客流,需要采取应急预案的时候,地面公共交通将同时启动应急预案,也就是说,通过地面的公共交通来解决由于地下轨道突然出现的应急情况。而且国际奥委会受到通报后,也给予了充分的理解。

  于春全表示对于针对奥运会期间“大公共交通客流”的情况,城市交通运输部门投入了大量车辆,包括增加奥运专线在内的大量运力。仅仅是为运动员、奥运官员、媒体记者、赞助商等注册人员提供交通服务,奥组委目前已投入车辆7000辆,直接为注册客户群服务的司机达到了1.3万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