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翔之队:安心备战为奥运 严密保护刘翔实属无奈

   对于各种保护刘翔的措施,“翔之队”也很无奈,刘翔教练孙海平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让刘翔能够安心备战,拿出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两个月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的手机开始联系不上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后来才知道,他们“翔之队”都开始启用了另一个手机号,那是奥运保障专用号码,要求24小时全天候待命。

  “在这边训练,不会受到打扰。但是在上海的时候,情况就麻烦一些,去的人(记者)很多,我们又不好厚此薄彼,只能通过媒体开放日来统一安排采访。”孙海平教练曾坦言,这种做法也是没办法。

  而冯树勇也表达了几乎同样的观点,“虽然媒体都是为了刘翔好,我也知道大家都很喜欢他,没有人是要害他,但是可能一句话或者一个字,就会刺激他的某根神经,可能会往别的方面想。”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