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聘专家对付德国 小牛总裁紧急驰援只为一人


  王治郅(wiki)效力小牛时,就曾得到小尼尔森的言传身教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下午,中国男篮的助理教练、NBA小牛队总经理唐尼·尼尔森抵达北京,然后直接转机去南京与中国男篮一起征战钻石杯的比赛。

  在男篮最开始公布的集训名单里,助理教练小尼尔森的名字就赫赫在列。可由于小尼克森是小牛队的总经理,他一直没能脱身和国家队正式会合。而在奥运会即将开始之际,小尼尔森也终于暂时放下了小牛队的工作,正式加入了中国男篮阵中。

  在即将开始的奥运会上,德国队是中国队必须翻越的一座大山,而该队的核心诺维茨基正是小牛队的主将。小尼尔森甚至对诺维茨基可谓了若指掌,这无疑将对中国和德国的生死战起到积极作用。除此之外,小尼尔森还曾经担任小牛队的球探总监,对各国球队的球员都有了解。

  据了解,小尼尔森和尤纳斯一直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两人的合作也有了很长的一段历史。2000年,小尼尔森出任立陶宛的助理教练,球队半决赛中两分惜败梦四,并获得铜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小尼尔森再次出任立陶宛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