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英体操名将特维德尔:奥运奖牌为职业生涯增彩

  


    华奥星空讯 英国著名的体操运动员贝丝-特维德尔(Beth Tweddle)29日表示,如果能在北京奥运会的体操比赛中获得奖牌,将让她的职业生涯锦上添花。

  特维德尔是2006年丹麦体操世锦赛高低杠的金牌得主,也是英国第一个获得该项目冠军的运动员。她的崛起,让长久以来贫瘠的英国体操看到了希望。

  目前,特维德尔正在澳门进行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是这位23岁的老将第二次、也极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出征奥运会。

  “无论奖牌的颜色是什么,都将为我的职业生涯增添光彩”,她说,“奥运会夺牌是我的终极目标,但即便我一无所获,我的职业生涯也不会有遗憾”。

  “奥运会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大家的水平都十分接近,我们要做的只是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特维德尔补充说,“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要充分享受比赛”。

  尽管她渴望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但同时她也认为北京奥运会有可能就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我想在家乡比赛,我渴望在曼彻斯特有好的表现,不过我不确定自己的竞技水平能否在那时还保持地比较高。我会把机会留给年青人,有很多孩子非常有前途”。(吴莹)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