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巴西女篮老将因伤退出奥运 实力受损教练不着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 巴西女篮老将埃利卡-德苏扎因右腿受伤将退出国家队,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

  巴西国家队教练保罗-巴索宣布,塞德苏扎在上周日WNBA亚特兰大梦幻队对战纽约自由队的比赛中右腿严重受伤,直接导致退出国家队。

  “德苏扎的退出非常让人遗憾,这使我们的作战计划中失去一名关键球员。”巴索在巴西篮球联合会的官方网站上表示。“现在我们必须重新想办法为奥运之行打造一支强大的队伍。”

  据悉,填补德苏扎空缺的将是格拉赞恩-科尔恩。对此,主教练表示,她的加盟将很好的弥补德苏扎的空缺。 “她一直跟随国家队集训,我们相信她能够很好的配合团队取得佳绩。”

  此前,巴西女篮在奥运资格赛决赛中以72比67战胜古巴队,成功拿到最后一张奥运会入场券。眼下,巴西国家队大部分球员正在悉尼与澳大利亚队打友谊赛,为奥运热身。几大主力中,除塞德苏扎伤退外,中锋凯丽-桑托斯仍在为西雅图风暴队比赛,另一名球星、一直被右腿伤势困扰的前锋马丁斯-雅辛霍则在做恢复性训练。(搜狐体育 王雪)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