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天安门广场安检实施 花坛每日夜间12点前开放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贾英廷

  7月30日上午11时,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运会期间天安门广场环境布置和文体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强健,北京市文化局副巡视员阮兰玉,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孙学才,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贾英廷将向中外记者介绍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贾英廷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天安门广场花坛景观夜间12点前对游人开放,将根据游人规模实施管控措施。


  贾英廷说,天安门广场这几天从各个出入口增加了安检的设施,安检设施从现在开始已经开始实施了。今年天安门广场摆放了大量的花坛景观,这些花坛景观摆放之后,会吸引更多的游人到这儿参观游览,为了维持广场良好的秩序,确保游人的安全,有关部门在天安门广场增设了安检设施,目的还是要确保地区的公共安全和游人安全,实现平安奥运会的目的。

  贾英廷说,关于夜间开放的问题,现在广场的花坛景观,夜间12点以前是对游人开放的,但我们会根据广场游人的多少实施管控措施,目的是保证广场的安全,同时满足国内外游客的参观需要。现在已经对游人开放了,晚上也可以看,但不是24小时,我们会根据当时的人流情况实施一些管控措施。

  贾英廷说,进入广场都要经过通道,经过通道都有安检设备,每个人都要通过安检通道进入天安门广场,你带的包和一些东西都要通过安检设施进行安检。这已经开始实施了。(范筱)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