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幕式彩排注意事项:演出及鸟巢开放时间

   奥运官网7月30日讯 北京奥组委定于7月30日、8月2日和8月5日进行3场开幕式彩排,届时将会有部分持票观众现场观看。

  彩排期间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将按规定时间开放。

  7月30日和8月5日的彩排,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将在18:00开放,20:00开幕式预演正式开始,22:10预演结束观众散场,服务设施陆续关闭,至24:00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关闭。

  8月2日,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将于16:00开放,18:00垫场演出开始。20:00开幕式预演正式开始,22:10预演结束观众散场,服务设施陆续关闭,至24:00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关闭。由于8月2日的演出增加了垫场演出,因此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开放时间提前两个小时,特别提醒观众注意。

  敬请广大观众注意预演期间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的开放时间,以便安排好行程。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