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阿男足主帅:梅西属于北京奥运会 判决推迟留疑

  新华网上海7月30日电(记者郑道锦 叶锋)尽管巴塞罗那俱乐部坚决不放人,但阿根廷男足国奥队主帅巴蒂斯塔却依然对梅西满怀期待,他表示,梅西属于北京奥运会。

  国际足联原定将在29日由一名专门的“法官”来裁定巴塞罗那俱乐部是否有权不放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但结果却是要推迟作出决定。

30日在阿根廷队1:0击败日本国奥队的比赛后,巴蒂斯塔说:“对于每个运动员来说参加奥运会都是他的梦想。阿根廷队的队员们都期盼着梅西赶紧加入进来,但是现在的问题不是队员们的意愿可以决定的,所以我们不得不等待国际足联的决定。”

  巴蒂斯塔说:“梅西和球队一直保持着联系,也表示想帮助球队。他是这个队的一员,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国际足联已经派专人负责这件事,将尽快对职业俱乐部是否有权不放23岁以下的队员参加奥运会做出判决。不过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这次显得特别强硬,他已经威胁说,如果国际足联判决俱乐部必须放梅西参加奥运会,他们将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

  除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不放梅西之外,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欧洲其它俱乐部,像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也用伤病为借口留住了巴西人罗比尼奥,而德国不来梅队也要强行留住队中的中场核心迭戈。

  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中被分在A组,对手分别是科特迪瓦队、塞尔维亚队和澳大利亚队,他们将于8月7日迎来首个对手科特迪瓦队。(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