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拉德万斯卡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奥运中网都拿奖牌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王英诚 王集旻)已经拿到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波兰女子网球头号选手——年仅19岁的拉德万斯卡,宣布还准备继续在中国参加另外一项赛事——2008中国公开赛,她希望在这两场大赛都夺取奖牌。



  出生于1989年的拉德万斯卡,被誉为是当今世界网坛最有前途的美少女之一,她也是波兰第一个在大满贯赛事中折桂的选手。这位波兰姑娘对奥运会网球比赛十分重视,她说,奥运会无疑是今年最重要的一项赛事,大满贯每年都会举办,但奥运会四年才一次。

  拉德万斯卡表示,她肯定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她相信如果抽到好签,再加上不错的发挥,自己很有可能在北京摘得一枚奖牌。

  拉德万斯卡除了参加女单比赛外,还将与同胞多马霍夫斯卡参加女双比赛,这对组合无疑也将对意图在女双项目上有所作为的中国金花造成威胁。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