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奥运冠军亮相吉诺比利很帅 钻石杯阿根廷开门红

  15分,其中包括两记充满霸气的扣篮,吉诺比利用出色的发挥征服球迷。在昨天进行的国际篮联钻石杯男篮比赛首场较量中,两名在NBA效力的球员吉诺比利与斯科拉联手贡献38分,带领阿根廷以81:71战胜伊朗,取得开门红,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奥运卫冕冠军的风采。

  昨天的比赛前,当现场介绍斯科拉与吉诺比利时,上座率不足四成的南京奥体中心球馆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伊朗队作为亚洲篮坛的一支劲旅,在比赛中也一度给奥运冠军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尤其在队内第一高度缺阵的情况下,首节利用精准的三分球和超高的命中率,始终保持着对阿根廷的威胁。与姚明一同效力于火箭队的斯科拉在比赛开始阶段表现得光芒四射,连连得分,首节贡献13分,吉诺比利也有9分进账,阿根廷与伊朗在第一节战成24平。

  或许是因为两支球队也是北京奥运会上的小组赛对手,需要保存实力,阿根廷主帅在第二节换上了另一套阵容应对。尽管不是主力阵容,但球队仍然略微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直到上半场结束前,阿根廷突然转为全场紧逼,打了伊朗一个措手不及,双方分差有所拉开,阿根廷以42:35领先进入下半场。此后的比赛,伊朗队员体能明显有所下降,阿根廷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吉诺比利在第三节有两次凭借个人良好的柔韧性,强行突破篮下,大力将球扣进篮筐,更在一定程度上给予球队信心。阿根廷队基本上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一直到终场。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