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瑞士女剑客顺利备战中 年轻小将着眼2012没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今天上午,瑞士击剑队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击剑馆进行了训练。训练之后,女子佩剑选手苏菲-拉蒙(Sophie LAMON)对记者表示,自己现阶段并没有什么目标,即便战绩不佳,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还有机会。

  “两周之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名剑客聚集到西班牙,当时我面对的对手在奥运会上也会碰到。我想这对我的备战很有帮助。”在谈到备战情况的时候苏菲指出,她表示现在击剑运动在瑞士开展得不错,队伍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好了。

  具体到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苏菲认为在现阶段还很难说什么目标,“我想有大约15名选手都有最终获胜的机会。我希望能够有良好的表现,但是如果没能做到的话还有2012年的奥运会,因为我今年才23岁。”心态轻松的苏菲对记者表示。

  苏菲-拉蒙15岁的时候就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团体项目亚军,但是四年之后她却未能参加雅典奥运会。在今年4月底的欧洲区击剑项目资格赛上,她以第3名的好成绩为自己在最后时刻赢得了北京之旅的通行证。(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