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英拳击手期望弥补金牌遗憾 扬言奥运豪夺七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 北京奥运会开战在即,日前,英国前奥运拳击亚军埃米尔-可汗放出豪言,相信英国拳击队完全有能力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7块奖牌。

  此次英国拳击代表团由8人组成,是英国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以来规模最大的拳击代表团。成员包括:51公斤级选手哈立德-亚费、54公斤级选手乔伊-穆雷、60公斤级选手弗兰克-加文、64公斤级选手布拉德利-桑德斯、69公斤级选手比利-乔伊-桑德斯、75公斤级选手詹姆斯-达格利、81公斤级选手托尼-杰佛瑞斯和91公斤以上级选手大卫-普莱斯。领队是特里-爱德华兹,这是他第三次带队征战奥运会了。

  英国拳击手历来有在奥运会上单兵作战取得佳绩的传统: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拳击手奥德利-哈里森为英国取得一枚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埃米尔-可汗独自代表英国参赛取得了一枚银牌。

  英国拳击队现在在积极备战8月9日开始的奥运比赛,对于拳击队如此强大的阵容,可汗自信地表示,英国拳击队绝对有实力夺取8枚奖牌,特别是他的前队友弗兰克-加文。加文是轻量级选手。可汗认为他能够弥补自己当年痛失奥运金牌的遗憾,他说:“加文是英国队最可能夺金的人,他是世界冠军,拥有绝对的自信。他现在状态正是巅峰期,我都迫不及待想看他打比赛了。”他又补充说:“队里每个人都是很棒的拳击手,都有能力冲击奖牌,他们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可汗成名较早,雅典奥运会时他17岁,惜败古巴名将马里奥-金德兰取得了银牌,很快他成了职业拳击手。对于这样特殊的经历,可汗说:“那枚银牌改变了我的生活,才让我有了今天。所以我想只要这些拳击手能获得奖牌,就能改变他们的生活,不论是个人方面还是经济方面。”

  面对这些即将奔赴中国比赛的同胞,可汗表示只是把自己当成他们的兄长,因为看过经历过奥运会所以会尽可能给他们一些建议。“我非常希望这些选手们载誉而归”他兴奋的说。

  英国拳击队在6月结束的拳击欧锦赛上大放异彩,共夺得4枚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正是这样骄人的战绩促使他们对夺取北京奥运奖牌产生了无比的信心。(搜狐体育 聂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