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陶菲克病愈出院 将和印尼代表团一起抵达北京

  本报综合消息 陶菲克感染登革热,极有可能缺席北京奥运会!28日,国内几乎所有的门户网站均在重要位置报道了这一消息,甚至就连北京奥组委羽毛球项目的负责人也感到震惊:“这消息属实吗?我们怎么一点信息也没有收到?!”

  记者28日接连拨打了多个国际长途,终于从陶菲克的教练穆利奥口中得到确切消息:“陶菲克前些日子确实得了登革热,但他已经病愈出院,28日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参加北京奥运会没有任何问题!”

  28日下午,记者拨通了陶菲克的电话。

一听到记者希望了解病情的要求时,陶菲克便用一句“听不清”结束通话,此后电话再也打不通了。很显然,陶菲克不想谈病情,尤其忌讳与中国记者谈。

  “陶菲克是7月22日住进医院的,我们一度很担心,幸运的是,他的病情很快就得到了控制。28日回家调整一天后,他就来训练了,上、下午分别练了1个半小时。虽然连续的高烧会对他的身体状况造成影响,但他知道如何调整,能在8月9日比赛正式开始前恢复。”穆里奥表示,陶菲克将在8月4日和印尼代表团一起抵达北京,“北京之行,陶菲克的目标还是争夺金牌,他已为此做了很好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