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男子体操全能卫冕冠军伤别奥运 哈姆无缘北京

  7月29日,美国体操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宣布,雅典奥运会男子全能冠军保罗·哈姆因右手骨折将不参加北京奥运会。

  哈姆是雅典奥运会男子全能冠军,5月22日在美国全国锦标赛上受伤,几天后接受了手术治疗,并且一直在进行严格的恢复治疗,但是他骨折的手恢复进度很慢,在美国体操队启程前往中国之前,哈姆不得不离队。

  在美国体操队发布的一个声明中,哈姆遗憾地说:“我费尽心血希望能回归,竭尽所能来备战奥运会。”在恢复过程中,哈姆肩膀曾经肩轴撕裂,“从训练营回家之后,我的身体还出现了其他问题,现在,我的身体状况显然不符合比赛要求,我的状况无法为美国队争金夺银,”哈姆说:“特别是我最近撕裂了肩轴,严重影响动作表现。”

  作为两届奥运会老臣,哈姆在6月份被纳入奥运阵容,原计划根据状态再决定是否参赛,到了本周,责任感让哈姆主动做出决定,放弃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