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英国队:我们希望赢的奖牌 但更加看重队员表现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李嘉 谭晶晶)英国跳水队领队史蒂夫·弗雷30日表示,比起赢得奖牌,英国队更加看重队员们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的表现。

  弗雷说:“我们当然希望赢得奖牌,但是这支队伍还很年轻,经验不足。

十名队员中的八名这次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如果他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那么就有可能赢得奖牌。我们更加看重队员们的表现,而不是是否能赢。”

  英国跳水队30日上午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了第二天训练,和第一天相比,队员们明显更加进入了状态,都在教练指示下有条不紊地练习着动作。小将托马斯·戴利积极性显得尤其高,在训练未开始队友们纷纷照相留念时,他就早早地登上了三米板开始跳水,不过他报名参加的比赛项目是10米台。

  弗雷说:“戴利非常有天分,状态也很稳定。但是男子10米台上高手很多,他能得到什么样的成绩还很不好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四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他将成为很强大的选手。”

  男子双人三米板选手尼·贝克和本·斯温是今年二月“水立方”跳水世界杯的第四名,两人在今天的训练中一直在认真练习三米板的同步。

  贝克在训练后说:“我当然想要一块奖牌,但是金牌太难了,中国选手秦凯和王峰水平很高,何况这次是北京奥运会,中国选手在中国比赛,他们将更加难以战胜。我们希望能够拿到第二名或第三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