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男篮主帅尤纳斯谈奥运 称是否出线只有上帝知道

  “中国队很强大,他们今天发挥得也很出色。内外线都很出色。只要姚明想得分,谁也阻止不了,他一场得二三十分都很正常。”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从安哥拉主帅卡瓦略嘴里不断蹦出对中国队的赞美之词,他甚至很“服气”地承认了这场失败。

  不过,当谈及奥运会小组出线前景时,卡瓦略却坦白地表示,中国和安哥拉都很难出线,“B组有很多实力很强的队伍,中国队主场作战,他们的主场气势将很有优势,但是我个人预测美国队、德国队、希腊队、西班牙队进入8强可能性更大。”

  卡瓦略的坦白博得了现场记者的一片笑声,然后当记者将他的预测告诉尤纳斯时,老尤却不以为然。“我不认为安哥拉不可能不考虑出线的问题。”尤纳斯说道,“他这么说是烟幕弹而已,只是为了给自己的球队减压。”尤纳斯认为,安哥拉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昨天的胜利也只是中国男篮近年来第一次击败他们,而且在2000年的奥运会上,当时的立陶宛队也只是在最后时刻才击败了安哥拉。

  当记者请尤纳斯预测一下奥运会的小组出线前景时,尤纳斯却没有了卡瓦略的坦白,“这个只有上帝才知道。”尤纳斯表示,奥运会小组赛的分组的确让中国男篮陷入很困难的境地,“世锦赛的前五名有四个都在这一组,这的确很困难,但这次奥运会是在中国举行,希望大家不要忽略我们的努力。”

  面对安哥拉主帅的看低,尤纳斯的回应还有些婉转,但中国男篮的队员却显然很不服气。“是吗?”大郅在听到这个预测之后,沉默了一会说道,“这个说也没用吧?他说了也不算。我们到时候就一场一场打呗。”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