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女皇又破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奥运要再破纪录

  巴黎今晨奥运专电 素有“撑杆跳高女皇”之称的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29日晚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摩纳哥站的比赛中,以5米04的成绩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5米03的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并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在当天的比赛中,伊辛巴耶娃在第3次试跳时成功越过了5米04的高度,刷新了她本人于7月11日在国际田径黄金联赛罗马站比赛中创造的纪录。这也是这位26岁的俄罗斯姑娘第13次在室外田径比赛上改写世界纪录。她还曾10次在室内田径比赛上打破世界纪录。

  自从2003年首次打破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以来,伊辛巴耶娃5年来一直处于“独孤求败”的境地。她将乌克兰运动员布勃卡视为自己的偶像,并希望有一天能超越他34次破世界纪录的壮举。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伊辛巴耶娃兴奋地表示:“我觉得自己的梦想很快就要实现了,今年我的成绩一直在稳步上升,我在完成每一个动作时感觉都很好。”

  在谈到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时,“撑杆跳高女皇”充满了期待,她说,为了赢得奥运冠军,她还要“再次打破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