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中国驻肯大使馆29日举行仪式 欢送肯尼亚代表团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29日举行欢送仪式,为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肯尼亚代表团饯行。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张明说,肯尼亚人非常爱好体育,尤其擅长中长跑项目。他很高兴看到肯尼亚将派出一支阵容强大的代表团前往北京,并祝愿肯尼亚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肯尼亚青年和体育部长海伦·桑比利说,肯尼亚和中国有着传统友好关系,中国在上世纪80年代为肯尼亚援建的莫伊国际体育中心就是两国友谊的见证。她对中国多年来向肯尼亚体育事业及其他领域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桑比利说,她相信肯尼亚运动员将在北京有优异表现,为肯尼亚争光,也为加深肯中友谊做出贡献。 根据最新公布的名单,肯尼亚将派出超过百人的奥运代表团前往北京,参加田径、游泳、拳击、跆拳道和皮划艇等大项的比赛。这也是自1956年首次派团参加奥运会以来,肯尼亚派出的最庞大的奥运参赛阵容。(记者赵卓昀)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