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跑出9秒82良好状态迎奥运 鲍威尔百米誓要夺冠

  今天凌晨进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摩纳哥站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毫无悬念,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巨星鲍威尔以9秒82轻松折桂,并且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

  参加摩纳哥站男子100米比赛的共有9名选手,鲍威尔占据了第四道,美国名将盖伊、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均未报名参赛。

今天的起跑非常顺利,没有选手抢跑。前30米过后,鲍威尔把跑步节奏调整至最佳,50米处就确立了比较明显的优势。最终牙买加人以9秒82轻松折桂,并且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

  7月22日的斯德哥尔摩大奖赛,鲍威尔击败了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并创造了9秒88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3天后,鲍威尔又以9秒94的佳绩问鼎伦敦站桂冠。今天,这位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再次跑出了9秒82的成绩,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