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天安门广场新增安检帐篷 今日起游客入内需检查

    今天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9天时间,记者在天安门广场的四个地面入口处见到四顶白色的安检帐篷,那里的工作人员对所有进入广场的人员都要进行安全检查。

  记者在现场见到,每个帐篷里有两名民警、两名保安和三四名安检员。除了安检员手拿手持安检仪外,还有一台带有传送带的大安检仪。

  10时许,一名外国游客(见图)背着小包欲进入广场参观游览,值班民警告诉游客必须进行安检,于是该游客积极配合安检员的工作,顺利通过安检。

  据了解,当游客不多时,安检员会人工对游客的包进行手检。如果人多时,游客所带的包都被要求放在安检仪的传送带上进行安检。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安检未发现游客携带违规物品。(文并摄/记者杨威)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